【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W-兩個世界》 韓孝珠真愛書中尋

發佈時間: 2017/04/07

韓國青龍影后韓孝珠擁有秀氣外表,鮮有傳出緋聞。她既是好戲之人,拍電影也有票房保證。相隔六年再拍劇《W-兩個世界》,同樣叫好叫座。女神早前來港宣傳時坦言︰「我都想找可依靠的哥哥(男士)。」

韓孝珠04年挾處境劇《Nonstop 5》出道,10年夥拍池珍熙合演古裝劇《同伊》,順利摘下百想視后寶座。近年積極進軍影壇的她,去年終於「回歸」拍劇《W-兩個世界》。在劇中飾演醫生的吳妍珠意外進入漫畫世界,並與漫畫人物姜哲(李鍾碩飾)譜戀曲,為愛情奮不顧身。她直言︰「未試過類似經驗,但若真的發生了,我都應該會奮不顧身。」

劇中男女主角在《MBC演技大賞》奪最佳情侶獎,韓孝珠直言拍檔充滿魅力。「他的年紀比我小,像是弟弟一樣。初見面彼此充滿陌生感,但我倆性格有相似的地方,所以很快便能溝通。(會是理想型嗎?)李鍾碩很有型,十足漫畫主角的模樣,但我還是比較想找一些可依靠、成熟的人。」

30歲的擔憂

提到剛踏入30歲,韓孝珠竟然嘆氣。「終於30歲了,當有人問及年齡時,我才驚覺原來已那麼大。其實沒有太大改變,或許是想法比20代的自己更單純。當然都會有擔憂,我想30歲的我,不單是演員,亦要有成熟女子的模樣。(未來想挑戰甚麼?)動作作品。我會欣賞其他人的劇作,凡是女演員能做得到的角色,或是感動他人的角色,我也想一試,好像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等。」

撰文︰慧君

協力︰邱巧嵐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