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參演真人騷

發佈時間: 2017/04/07

庾澄慶(哈林)前妻伊能靜,當年排除萬難跟現任丈夫秦昊相戀,最終他們修成正果,伊能靜更為丈夫誕下一名可愛女兒。伊能靜懷孕期間已停工,直至最近她再次現身幕前,參加內地一個真人騷節目,內容講述她的湊女生活,丈夫亦有出鏡,節目播出後網民都議論紛紛。

有人認為秦昊對太太冷漠,例如節目中見到伊能靜抱着女兒,獨自帶着幾箱行李到上海與丈夫會面,其中一幕又見到伊能靜眼睛紅腫打算求醫,秦昊卻冷漠地叫她自己去看醫生,並速去速回照顧女兒。令網民最憤怒是秦昊表示自己的能力有限,只有能力愛女兒,令網友認為他言下之意是沒有更多愛給妻子。

隨即,網友們將他和哈林作比較,形容哈林似乎對伊能靜呵護備至、哈林更適合她之類,伊能靜見狀隨即回應,指「這是你的感覺,與我無關」。只要出現對丈夫不公平的指摘,伊能靜都會作出反擊,至於丈夫的「能力論」,她就有此回應……(二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