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主動女與被動男

發佈時間: 2017/04/10

死纏爛打有用嗎?在多數的情況下沒有用,但凡事總有例外。如果你想追求的男生是一個被動型、草食男,也許你就要再死纏爛打一點。

死纏爛打也分很多種,一種方法不行,就要換一個方法;一種活動他不感興趣,就換另一種活動,都試過了,就算要你放手,也會甘心些。「可是我不想再瞓身了。」女人卻說。

「瞓身」是毫無保留地愛上一個人,被拒時要硬生生收回感情,當然是很傷的。

但主動並不等於「瞓身」。主動,是態度的調節,「瞓身」是具體的行動。就是因為不想「瞓身」,才更要主動,在最短時間內弄清情況。

他是性格被動的草食男,還是根本對你沒有好感,沒經過主動探索的階段永遠不知道答案,那樣只會讓感情一點一點慢慢滲透,不想「瞓身」反而「瞓了身」。

有些女孩很主動地爭取自己想做的事,但要她們退出也不會很受傷。

那是因為她們很快透過行動找到答案,對沒希望的人盡快抽身,轉移目標。

問心,不想主動的真正理由,也許不是不想「瞓身」,而是不想失去希望吧。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