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欣宜胸降金像獎紅地氈

發佈時間: 2017/04/10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氈上,眾女星以性感打扮爭妍鬥麗;一向屬有料之人的鄭欣宜憑「導彈胸」成功撼贏真空上陣的周秀娜,至於密實亮相的陳靜(DaDa)則驚喜欠奉。

欣宜和周秀娜合演新片《29+1》,身穿超低胸花花長裙行紅地氈的欣宜,表示這條裙是stylist為她挑選,感覺很青春,中門大開的她「胸」器強勁,但她直言已做足防走光措施,就算跑步和跳舞都可以。頒獎禮上巨星雲集,欣宜笑指自己最想集郵,她說︰「見到好多明星,最想同林家棟、廖啟智同吳孟達合照。(點解唔揀小鮮肉?)我鍾意成熟有男人味的男人。」

DaDa自嘲太密實

周秀娜則身穿一襲性感晚裝亮相,但36D上圍被指縮水,周秀娜解釋︰「唔係,一向都係咁,因為皮質衫唔可以加墊,所以真空上陣,無理由反地心吸力嘛!(欣宜今日好靚?)我哋着得好襯,係襯番戲中角色。」至於DaDa則與林敏驄及邵音音一同到場,對於自己零性感比其他女星失色?DaDa亦忍不住說︰「今日好熱,早知着少啲布!」

撰文︰倪小珊

採訪︰黃寶蓮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