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Ling回鄉探親唔帶男友

發佈時間: 2017/04/10

楊明、高海寧(高Ling)等前晚出席無綫新劇《抱佣情人》煞科宴,高Ling表示快將展開悠長假期,已計劃返南京探婆婆,但不會帶緋聞男友鄧智偉同行。

楊明和高海寧各自夾一萬元慰勞新劇《抱佣情人》台前幕後,高Ling坦言與大家合作愉快,又自爆對住古明華和陸永便會忍唔住笑,「陸永叫我唔好再笑,成日彈到我痛為止,等我平復情緒。」她又透露拍完劇便開始放假到五月中,之後返港跟鄧梓峰拍攝健康節目。

高Ling日前上載了一張露背刮痧相,問她今次返家鄉會否享受陽光與海灘?她笑謂︰「背脊仲有好多刮痧印,要好番先!」她說劇集煞科後終於可以把身體好好調理,刮痧後整個人舒服得多。問她會否帶緋聞男友鄧智偉去南京?她回應︰「唔會,因為婆婆最想見到我!(恨飲孫女婿茶?)佢唔急,佢想我專注事業多啲,希望喺南京嘅電視節目上見到我。」

楊明去非洲執屎

楊明和女友莊思明十指緊扣出席煞科宴,在場各人不斷歡呼,似足一對新婚夫婦進場。問思明會否慰勞男友工作辛苦?她表示閒時會為男友煮飯。楊明透露數日後與袁偉豪出發到威尼斯和坦桑尼亞拍攝打工節目,已知道在威尼斯要通渠,到非洲動物園則為動物清理糞便。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