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190%提升

發佈時間: 2017/04/11

190%提升

上星期今年第一屆mindPower Innovation領袖課程的學生剛完成最後的個人卓越成就演示(PEAK Plan - Personal Excellence Achievement Kit),與過往一樣,我非常感動,因為學員包括中小企老闆、跨國企業及本地上市公司的中高層,他們平日的工作皆非常忙碌,但仍抽空自我增值,完成跨越三個月的七天課程。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能坦誠地面對自己的強項與盲點,積極加以提升及改善,跳出自己的固有安全網。

不同學員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一位學員是某法國知名奢華品牌的店舖總監,於短短三個月內,已將公司業務大幅提升,她的店舖是亞太區營業額最高的旗艦店,她自己則挑戰更高難度,親自帶領團隊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內容是甚麼?我在此暫且保持神秘。因為今個月的28日我已邀請她及其他過往的學員,包括香港寬頻的數碼營運總監及電訊盈科Business Management的Assistant Vice President,分享她們個人及業務上如何於短時間內有transformational change。

今次報名非常熱烈,已經爆滿,但我希望《晴報》讀者有機會分享他們的喜悅及有所啟發,所以我特別預留了三個名額。有興趣的讀者,請致電2576 5628聯絡Ms. Grace Lam。請將簡單的資料如公司、職位及聯絡方法留給她登記,名額有限,希望大家把握及珍惜這個機會。

A點之句︰跳出個人安全網成就190%提升

Leave comfort zone & allow for 190% quantum leap.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