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工具盧恩符文

發佈時間: 2017/04/11

F小姐是我的熟客,隔個星期就會來問牌,與其說是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其實只是想找人聊聊天吧!我忍不住下了一條守則︰一個月相同的問題只能問一次,為同一條問題問來問去,其實意義不大,何必浪費金錢呢?

隔了一個多月她終於來了,既然我店中所有的牌她都用過見過了,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用石頭來為她占卜︰「只是幾顆石能看出些甚麼嗎?」她覺得石頭上只有幾個符號,怕不夠詳盡。

這些占卜石叫盧恩符文,其實是一款源遠流長的占卜工具,絕不比塔羅遜色。它是北歐的文字,傳說由奧丁神創造的。符文有24粒,加上一粒空白的,合共25粒,代表一件事的發展循環︰開始,進步,興盛,衰落,完結,亦象徵了不同的人生歷階段。

何況,占卜依靠的不是工具,而是直覺,見識過有一個意大利的靈媒,不用任何工具,單憑通靈的能力就能解答你的問題,所以工具和占卜的準確性是沒有關係的。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