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旺博升職

發佈時間: 2017/04/11

有沒有朋友在這個月要爭取表現博上位?又或者公司生意不景氣,這個月「聞到𤓓味」,想保住自己個飯碗?

如果是以上其中一種情況,可以按照以下的辦公室催旺喜慶方法去做:首先,找出自己辦公室座位的東北方向,同樣道理,在自己座位的中心點,放個簡單如iPhone指南針,會顯示出東北方位,英文稱NE(North-East)。這個位置在今個月對文職人士的工作非常有利,因為本身2017年的東北方叫「四綠木」,是文昌星,對文職工作有利,而這個農曆三月(即西曆4月4日至5月5日),有一粒喜慶星叫「九紫火」合飛到東北方,木火相生,有利工作升職、喜慶事,最好就放9枝紅色花的植物催旺一下,例如「紅掌」,如果怕太大盆,用紅色玻璃樽放9枝富貴竹也可以。但催旺工作喜慶事可能會較忙,到時別再問我怎樣可以不用做、hea做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