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活節遊惠東 住木屋浸溫泉

發佈時間: 2017/04/12

想趁復活節假期浸溫泉享樂?日、韓、台以外,近近哋,其實在廣東一帶也有不少優質溫泉。因為在千多年前,廣東其實是火山帶,經過多年演化,形成了今天多個溫泉區。除了大家熟悉的中山、珠海等地的溫泉外,位於惠東的海濱溫泉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自深海的氡泉水

來溫泉度假區最重要當然是泉水,海濱溫泉的泉水是源自深海底層的氡泉水,其透明度高,地熱礦泉日湧水量超過4,000立方米,儲水量達10,000立方米,在度假區內的垂釣中心附近,大家更可見到海濱溫泉的其中一個泉眼,還可親身觸摸從泉眼湧出的泉水。

主溫泉區亦非常有規模,沿着養生路綫走,可享受到不同功效的溫泉池,如中藥池、香茶池、當歸池及香酒池等,還有特色的靈龜池及海沙浴,也可一試溫泉魚療,為雙腳去去死皮。此外,溫泉區內還有兒童樂園區,四月下旬更會開放衝浪池及多種動感水上活動。感到肚餓的話,也可在美食區買雞蛋,在浸蛋池自家製溫泉蛋,讓一家大細浸溫泉同時玩餐飽。

入住療癒山頂木屋

海濱溫泉是國家AAAA級的旅遊度假景區,近日他們為慶祝開業10周年,更特別推出了土豆(薯仔)健康養生系列活動,可以讓大家親身體驗掘薯仔、浸薯仔溫泉及品嘗特色薯仔宴。當然,最吸引大家來這裏的目的,還是他們的獨特溫泉,其泉水來自深海地熱之泉,水質清澈而帶微鹹,富氯化鈉、偏硅酸、硫、鐵等40多種有益健康的礦物質,是三料合一的珍稀氡溫泉,具保健養生的價值。

近年港人愛上台中清境山區的寧靜,這裏的山頂木屋也有一份小清境的寧靜。位於溫泉區山頂的木屋,近年才興建而成,有20間山頂木屋別墅,客人可乘酒店的高爾夫球車出入。山上木屋別墅以南美頂級木材建造,依山而建,環山圍繞下,環境清幽。沒有溫泉區的熱鬧,卻有清境山區的悠閒氣息。

木屋內的設計以歐陸風格為主調,設備齊全。每間木屋的觀景露台,更設有私家溫泉池,晚上可以在星光之下浸溫泉,早上起來又可以看着山景再泡溫泉,讓人放鬆心情,忘記都市的繁忙,療癒一番。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平海鎮海濱溫泉旅遊度假區

自駕遊︰從深圳出發可走深汕高速或東部沿海高速、廣惠高速,於巽寮灣出口,車程約2小時。

旅行團︰廣東旅遊3、4月出發惠東「海濱溫泉度假區」三天團,團費$699起。

電話︰2117 3333(廣東旅遊)

網址︰www.gdtour.hk(廣東旅遊)、www.hbwq.com.cn(海濱溫泉)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