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松松姐姐《全職沒女》惡搞「阿梅」 劇迷︰苦等11年冇失望

發佈時間: 2017/04/12

現年46歲的陳松伶霸氣回歸無綫主演愛情小品《全職沒女》,前晚首播最高收視24點,松松姐姐激罕扮醜女變身《少林足球》的濃粧阿梅,勁吸睛。不少粉絲喜見她以新形象亮相;有人則狠批TVB只懂靠老將炒冷飯救亡!

闊別電視圈11年的松松姐姐是那些年的集體回憶,她在90年代初主唱的兒歌《烏卒卒》更成為洗腦歌,絕對是第一代兒歌天后。至於她主演的經典劇集,更是多不勝數,不少曾合作的小生仍然活躍娛樂圈,包括黎明、古天樂、鄭伊健及出爐影帝林家棟等。近日,松松姐姐繼2006年的《飛短留長父子兵》後,正式回歸無綫,夥拍張兆輝合演《全職沒女》。

演三失沒女無違和感

劇中的陳松伶化身「N無沒女」,面對失婚、失戀及失業等衝擊受盡挫折,其圓框眼鏡及鬈髮微胖造型令觀眾耳目一新。前晚第一集,松松姐姐已給觀眾驚喜,她刻意化濃粧上陣,粧容如同電影《少林足球》趙薇飾演的阿梅。至於飾演其強勢家姐的姚瑩瑩,亦滲出女漢子味道,演出搶鏡。

最終,首集收視錄得平均23點、最高達24點。相比上周末大結局的《與諜同謀》僅錄得平均20.1點,成績已算標青。事實上,很多劇迷也對松松姐姐回歸第一擊收貨,大讚她演輕鬆喜劇充滿新鮮感;但亦有觀眾認為劇情無厘頭,浪費了松松姐姐。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