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宋承憲今年娶劉亦菲

發佈時間: 2017/04/12

韓國男神宋承憲前年公開與內地女神劉亦菲拍拖,去年有傳女方到首爾為男友慶祝40歲生日,兩人感情穩定,近日更有傳他們好事近。

前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聽到傳聞Show》,有記者憑宋承憲早前開口有閃婚念頭,估計他將於今年內迎娶劉亦菲。其實,宋承憲曾陪劉亦菲與未來外母旅行,二人又於去年底共度聖誕佳節,可見感情穩定。同時記者又談及劉亦菲懷孕傳聞,稱她近期在公開場合很少穿褲,加上她的臉龐變胖,以及腹部位置疑似隆起,即傳兩人將會奉子成婚。

李準基公開讚女友

另一對星級情侶李準基及全慧彬在上周認愛,惟外界反應不一,尤其李準基在真人騷《我耳邊的糖果2》與朴敏英有曖昧互動,令觀眾質疑節目真實性。李準基於前日透過Fans club網站道歉,表示知道節目引起評論,感到責任很大,另外他強調與女友拍劇《朝鮮神槍手》認識,慢慢產生好感。他又形容女友了解自己,性格開朗溫暖。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