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笑對失落金像影帝 樂仔︰我大把機會

發佈時間: 2017/04/12

余文樂和楊千嬅昨晚現身《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暨《春嬌救志明》首映禮,失落金像獎影帝的樂仔強調未感失望,更豪氣地說︰「大把機會,我是候選人中最年輕!」

《春嬌》兩位主角齊齊受訪,二人皆表示對票房沒有壓力。談到二人在戲中有床戰,千嬅指不算激烈,但身旁的余文樂卻笑指千嬅體力好,很有經驗,自己也受不住。對於余文樂失落金像影帝,千嬅回應︰「樂仔無嘢,最大壓力係對稿!我當晚都和他講一晚唔代表一世。」樂仔則坦言回覆友人的信息已花了很多時間。問到女友可有親身安慰,他說︰「無!正常囉!她知道我可以下次嚟過,大把機會,我是候選人中最年輕!」樂仔又坦言《一念無明》票房、口碑好已很滿意。談到可會怕再跟千嬅頒獎,因對方踢爆他在泰國會長腿女,樂仔笑言︰「泰國的事是我提議,要反應大,否則無效果!」

古仔撑本土新導演

古天樂已連續第四年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他坦承曾不收片酬支持新導演,「最緊要係有好劇本、好電影!」提到有傳鄧麗欣將加盟他旗下公司做打女,古仔則避談︰「多謝,不回應!」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