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中基《金像獎頒獎禮》出位

發佈時間: 2017/04/12

今屆《金像獎頒獎禮》生氣勃勃,主要是香港多了27位新晉導演,加上一批新演員,即是說香港電影台前幕後多了幾十名生力軍。「電影發展局」有功勞,資助了《一念無明》及《點五步》,兩片共獲五項金像獎,捧出新導演黃進、陳志發和最佳新演員胡子彤。去年香港共製作68部電影,憑這個產量能打造出這麼多新血,可喜可賀。大會為表鼓勵,將所有新導演的家人也邀請來作座上嘉賓,令本來搶手的入場券更搶手。

頒獎禮由鄭中基「開了個靚頭」,單人匹馬,擔起整個opening,以多部經典電影造型用medley唱好電影,在台上即場光速轉出不同電影角色造型,跑來跑去,又唱又跳,時男時女,配上3D背景,完全配合大會主題︰It's Magic!我在現場看,無花無假,並非播錄影,真人上陣,鄭中基的確多才多藝,這場歌舞之grand之好看,非常國際大騷格局,《金像獎頒獎禮》又邁進一步。鄭中基獨擔大會司儀壓場得體,尤其搣甩林敏驄假鬚一幕叫人拍爛手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