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晴報》奪香港印製大獎

發佈時間: 2012/11/16

《晴報》奪香港印製大獎

先恭喜《晴報》!創刊一年多的《晴報》剛奪得今屆「香港印製大獎」報紙印刷組冠軍。此乃印刷界的殊榮,入圍者須通過出版、印製技術及設計三方評審,才可於香港印藝學會、出版學會及貿發局手上接過獎項。

黛安所知,免費報章於印製大獎奪冠,《晴報》是第一家,反映《晴報》製作嚴謹的一面。上月才獲專業權威月刊《Marketing》評為十大「年度最佳報紙」,如今再下一城,難怪近月廣告愈來愈多。

提起廣告,黛安本月底亦要出席香港廣告商會(HK4As)的盛事─「金帆廣告大獎」頒獎禮。HK4As的Janice之前同黛安講,今年競逐數碼及互動類(即透過網站、電郵、手機及社交媒體等平台推廣)的廣告,破紀錄達500個。上星期HK4As執行總監伍靜薇(Angela)就率先請來八位國際星級評判,點評部分佳作,黛安亦有去聽。

7-ELEVEN仿實物吊飾獲好評

去年數碼廣告的獎項,幾乎被可口可樂、肯德基及Intel三家公司包攬,不過今年對手強勁,好似當晚討論會上,八位評判就對7-ELEVEN的「我們的『的飾』情懷」一致讚好。負責廣告的李奧貝納羅韶文(Connie)團隊,找來蛋撻師傅、水煲技工等,製作恍如實物的吊飾,match晒大會主題「You make Hong Kong」,評判睇到欲罷不能。

而維他蒸餾水一輯微電影廣告,借情侶遙距求婚故事,訴說「7百萬人的點滴」,評判同樣受落。另外Tempo的冰力旺盛Power Up、香港復康會的A Good Button、點滴是生命等,亦獲點名讚好。

首席評審兼龍吟榜發行人林俊明臨走時同黛安講,香港的廣告製作和技術發展成熟,佢叫創作人畀心機喎。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