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與軟飯王

發佈時間: 2017/04/13

我擔任ViuTV《捲上你的床》玄學嘉賓的一集題目為「拜金女、軟飯王」,並且嘗試以面相及八字去分析,如何分辨一個拜金女、軟飯王。

對着在娛樂圈工作的藝人來談,尤其是選美或以外貌先行的女藝人,「拜金」這個名詞好容易同她們掛上關係。無論一個人是或不是拜金女,都會被人label了。

但其實現今社會拜金同物質主義又如何劃分呢?老實說,從事演藝行業的朋友就普遍物質主義,又或者虛榮心會比較高,毋庸置疑是行業特性。那麼物質主義先行,是否就等於拜金?又如果一位女藝人有賺錢能力,自己收入亦高,好正常地想找一位比自己更有生活水平的男士,那麼又算不算拜金?又如果,好像被城中富豪無端端揀中成為女朋友,送你幾千萬到過億的樓,那麼又算不算拜金?給你難道不要?口水都流了出來吧!(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