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磡人氣小店 爆餡煎餅

發佈時間: 2017/04/13

最近發現紅磡蕪湖街開了間北京煎餅專門店,舖頭日日都好墟冚,想買煎餅起碼要等半個鐘,高峰期甚至有人試過要等3小時至有得食。這間人氣外賣小店由一對蔡氏兄弟開設,二人因非常愛吃北京煎餅,所以索性自己開店。

煎餅都是即叫即製,餅皮以綠豆粉調成,口感煙韌;配菜與肉類餡料則天天手切及炒製,保證新鮮。目前有麻辣雞肉、孜然羊肉、北京烤鴨等6款口味,件件都加入大量餡料及芫荽、蒜粒、雞蛋等配料,食落爆餡,超足料!

套餐性價比高

再看看價錢,每份只賣$27至$34,加$11更可Upgrade變套餐,配指定飲品及涼粉,性價比高,難怪人潮不絕。不過由於店子只有兩塊製作煎餅的鐵板,加上製作需時,雖然店方會窩心請客人留低電話號碼,等通知才取食物,客人不用「罰企」。不過,建議大家避開繁忙時間,及有等待一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

煎餅廚房

地址︰紅磡蕪湖街83號地下7號舖

電話︰9266 1558

營業時間︰星期一,4pm-10pm、星期二至日,12nn-10pm

備註︰售罄或會提早關門

編輯︰余運慶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