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6年後重拍《流星花園》打造新F4 視迷潑冷水

發佈時間: 2017/04/13

曾風靡萬千少男、少女的台劇《流星花園》,近日宣布重拍,預計明年播出。一手捧紅F4的台灣製作人柴智屏前晚透露,正物色新版F4人選。大S(徐熙媛)胞妹小S(徐熙娣)昨日自薦演新版杉菜,乘機嗒盡小鮮肉。不少網友指翻拍無人能取代言承旭、周渝民;有人卻對經典重現超期待!

回帶到2001年,改編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的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於華視首播,四位主角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組成的F4,自此紅遍東南亞,該劇曾翻拍成日本版及韓國版。此外,庾澄慶的主題曲《情非得已》及F4的片尾曲《流星雨》,至今仍是七、八十後的K場熱唱金曲,該劇的影響力深遠。

《流星花園》的製作人及F4的伯樂柴智屏,前晚借大S的微博宣布新版《流星花園》即將誕生,全劇48集,每集約1小時,下半年開拍。柴智屏透露16年後重拍是緣份︰「當初拍的時候漫畫未完,沒拍到結局很可惜,近日有朋友碰上日本版權方再提到此事!」

小S爭演女主角

昨晨柴智屏再發帖︰「好多人問,到底新版F4誰來演?我想說全新F4即將誕生。」一向形象大膽的小S在微博自薦演胞姊大S當年的女主角杉菜,高喊「我想演,裏面的小鮮肉很多。」柴智屏則指小S是身材最辣、口味最重的杉菜。不過,全城最關注是誰來演新F4,不少網友指無人能超越F4的經典,寧願保留集體回憶;有粉絲則期待柴智屏打造的新F4帶來驚喜。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