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川景子演「篤姬」嗌緊張

發佈時間: 2017/04/13

30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婚後人氣不減,稍後將會與鈴木亮平主演2018年大河劇《西鄉殿》。新劇昨日在東京舉行角色發表會,演出經驗豐富的北川竟然大嗌緊張。

北川景子昨日孖眾演員出席記者會,她表示︰「非常光榮,但亦緊張到全身繃緊的狀態。」她在新劇扮演的「篤姬」,與鈴木亮平的角色會發展淡淡的戀愛。而宮崎葵亦曾於2008年主演《篤姬》中的扮演同一歷史人物,北川認為「篤姬」是獨立的女性,會從前輩身上好好學習,以及會看多些歷史資料,希望演繹出不同的「篤姬」。同劇齊藤由貴送上高帽讚北川演技佳,又曲綫讚北川漂亮,話未來經常一起拍攝,可以大飽眼福。

至於男主角鈴木亮平就形容演員陣容是夢幻組合,坦言自己大學專攻語言系,知道語言重要性,開拍前會努力學習方言。

小栗旬新劇收視報捷

另外,由小栗旬、西島秀俊兩位型男主演的新劇《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前日首播,平均收視錄得13.9%佳績,不少觀眾讚節奏明快,動作場面是亮點。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