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滑雪跌傷尾龍骨 李嘉欣稱痛過生仔

發佈時間: 2017/04/13

李嘉欣昨日以「愛彼女皇盃大使」身份出席於4月30日舉行的參賽馬匹名單公布會,身穿露肩低胸裙並佩戴上全球限量200枚、價值近30萬的腕錶,無奈嘉欣上月於日本滑雪時不慎跌傷尾龍骨,在上落樓梯時要相當謹慎。

嘉欣透露早前與家人到北海道滑雪,卻不幸發生意外,她憶述說︰「當時滑行途中我跌低坐咗喺度,撞上雪橇尖出的位置,先生(許晉亨)仲唔知我有事,仲猛咁催我起身,隔咗一陣我先起到身。」嘉欣指翌日已經動彈不得,但由於旅程剛開始,她只好獨個兒留酒店休息,到第三天偷偷再去滑雪,結果又再跣倒。

每周三次物理治療

嘉欣苦笑謂不想影響小朋友,一直忍痛扮鎮定,問她是否如生仔般痛楚?她笑說︰「肯定比生仔更痛!」她回港後立刻看脊醫,幸好只是受壓移位,目前仍需每周接受三次物理治療。問到老公可有表示關心?嘉欣扮嬲稱︰「老公好差,一直覺得我無事,其實我兩個月都唔可以做運動一定肥好多,所以我好嬲呀!」復活節假期,嘉欣和家人已計劃出外度假,但會擇選較近的地方,脊醫也給了她一個坐墊作保護。

另外,兩個月前誕下第二胎女兒的陳爽,表示最近已積極搵學校,問她會否再生多個?她表示與老公都好喜歡小朋友,待女兒長大一點再考慮,不過兩歲的大仔經常與妹妹爭寵。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