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諾懿醫院紮營陪妻兒

發佈時間: 2017/04/13

剛榮升爸爸的黎諾懿,囝囝「小春雞」出世幾日,這位新手爸爸依然掩不住喜悅,不過湊B方面還是手忙腳亂,更直言擔心自己用力過猛整傷囝囝。

黎諾懿昨日出席腕錶活動,不少人都恭喜他做爸爸,談到湊B趣事,他難掩喜悅分享湊仔經,他說︰「坐月姐姐教我掃風,但初生BB好脆弱,成日好驚整親佢,始終男人拍背可能比較大力,又要『𢭃』住條頸,總之好多顧慮。其實已經第四次成功掃風,都有成功感嘅。」他透露太太目前餵母乳。諾懿又表示,BB的健康良好,已不用照燈。問到太太何時出院,他預計本周五出院,並笑言︰「依家每晚都喺醫院紮營,足足五日四夜呀。」

笑指初生B似異形

諾懿又表示,太太在產房期間情況相當緊張,猶如打仗般,加上太太貪靚,又想影靚樣,故要幫她梳頭,於是他趁太太分心時將剪臍帶的任務交給醫生,而「小春雞」一直不願出來,最後要用吸盤才可「面世」,諾懿笑言剛出世的B仔似足異形︰「好浮腫又有血絲,一pat pat,不過成件事好得意嘅。」

問到BB的名字,諾懿表示還未為「小春雞」改名,但會請相士為囝囝改名。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