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夢醒

發佈時間: 2017/04/18

歐聯8強今夜起上演次回合,落後一球的李斯特城回歸主場再鬥馬德里體育會,惟馬體會質素始終高一班,有望終結灰姑娘童話。(有線62、202台周三02︰45直播)

李城首回合作客西班牙只負0︰1,主帥莎士比亞當然收貨,他寄望重演16強對另一西甲球隊西維爾,首回合作客告負下,次回合主場反勝的故事︰「李城還未絕望,我們在主場有很好的紀錄。」李城今季歐聯主場戰績出色,4戰全勝,惟其中3場對手是來自非四大聯賽,參考價值有限,主力中堅賀夫累積黃牌次回合要停賽,有傷在身的隊長韋斯摩根將要頂硬上復出,能否抵擋基沙文、費蘭度托利斯的進攻成疑。

馬體會連續四屆打入八強,近三年兩度殺入決賽,歐聯經驗豐富,今季作客4戰贏足3場,只是在最後一輪例行公事不敵拜仁慕尼黑,出征皇權球場「無有怕」。惟領軍以來對英超對手不敗的馬體會教練施蒙尼仍不敢大意,強調次回合將非常難踢︰「李斯特城明顯豪賭次回合,他們在主場球迷打氣下,將回復強勢。次回合將是五五波,沒有人會認為我們會輕易晉級。」

同晚皇家馬德里主場再鬥拜仁,由於皇馬首回合領先2︰1,拜仁要於班拿貝攻入兩球才保持晉級希望。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復出,但中堅曉姆斯未傷癒,查維馬天尼斯又停賽,後防難抵擋「BBC」組合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