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英高中 4年前登記

發佈時間: 2017/04/18

覆Katy︰報讀英國Benenden School是可以,但不容易,視乎報讀甚麼班級。現時部署2018年入讀Year 9,尚有空間,可即時向學校登記,但他們建議最少在入學前4年前登記。假如你女兒成績突出,是優異學生,2年前甚至18個月前仍會被接受,一切視乎個別情況。香港應該只有1-2所代理有跟Benenden有聯繫,不透過代理報讀,一定要先填寫登記表格,電郵信件他們不會受理,先在他們的校網填表格,相信會有回音。此外,Arch Education也許可以幫助申請及考入學試,可致電3568 0406查詢。另不知Britannia StudyLink有否跟Benenden有較佳聯繫,可致電3184 0362查詢。較為老牌的留英升學代理是Academic Asia,但觀其網頁,也很老化,當然也可以向其查詢。

回說Benenden School,是提供Year 7-Year 13課程,全校550名學生,乃全英十大女校,標明中六不提供IB。去年考入牛津、劍橋佔10%,另有1名考入耶魯大學。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