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山日出峰美景

發佈時間: 2017/04/18

韓國除了食、買、玩之外,亦有不少自然景觀值得一遊。早幾年前,韓國的濟洲島就被選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與位處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齊名,人氣急升,深受旅客歡迎。

濟洲島是一座火山島,位於韓國的南面,是該國最大的島嶼。島上有不少自然形成的獨特景色,如被入選為「世界地質公園」的龍頭海岸及「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

當中城山日出峰的地形最為特別,從高空俯瞰形狀有如一隻巨型鮑魚,其實它是於幾千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成的岩石。從地面走到頂部大概只需半小時,難度不高,到達頂端就會看到中間凹陷,那就是幾千年前的火山口。

火山口直徑達600米,深90米,必須親身到訪才能感受到它的巨大以及大自然的威力!抬頭一看,一望無際的海洋盡收眼底。識去一定在日出時去,欣賞太陽從水平綫上緩緩升起,天海顏色隨之而變化的美景。

所以說,沒有到過城山日出峰等如沒來過濟洲,一點也不誇張!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楊振邦 曾任職多間大型廣告公司,近年活躍於旅遊業界,與不同地區旅遊局合作無間,致力為星晨打造全新旅遊品牌形象。
欄名: 邦主@潮遊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