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封「最差演技藝人」第7位 坤哥︰有人睇至有人鬧

發佈時間: 2017/04/18

吳業坤最近唱而優則演,拍劇之餘更憑電影《幸運是我》角逐最佳新演員獎,可惜落敗。相反,坤哥更被網民選為「最差演技藝人」第七位,擁有阿Q精神的他不怒反笑,甚至反問︰「明年係咪要進軍三甲?」

今日是坤哥27歲生日,昨日他在銅鑼灣舉行《KwanGor Live in Hong Kong》DVD簽唱會,獲歌迷提早為他慶生。坤哥除了獻唱歌曲,還與歌迷玩遊戲大派禮物,最後全場一齊唱生日歌,令坤哥非常感動。不過,坤哥在生日前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就是網上「最差演技藝人」調查中,坤哥排名第七,蔡思貝則登榜首。

一貫性格樂天的他表示會欣然接受,更笑言︰「其實都開心嘅,我問阿田(田蕊妮)會唔會出街畀人鬧,佢安慰我話有人睇先有人鬧,我有1689票,我會提醒自己以後要繼續努力。」

生日願望出新歌

問他如何慶祝生日,他說要讓自己好好休息,「每年生日都約朋友飲嘢、唱K,到翌日又覺得好空虛,所以今年減少呢類活動,希望同家人一齊過生日。」

談到生日願望,他希望盡快有新歌,被問到會否加緊「惡補」舞步?他笑言︰「要逐步嚟,其實跳得差畀大家笑下,都係將開心帶畀大家呀。」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