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生 宜八両金

發佈時間: 2017/04/19

昨天專欄提到五行配合戴飾物法,就是配合每個人自己的五行所需而去佩戴相關飾物,當然最好能有個人的生辰八字去作出分析最為準確。但在此專欄要給予大家一點簡單易用的方法,就選用了每個人的出生月份來推算。為何用個人的月份?因為在一個八字命格中,出生於哪個月份對一生人影響甚為重要,僅次於出生於哪天。因為出生天寒地凍的冬天跟出生於炎熱夏天的人命格五行就大有不同,因此所需要的飾物亦非常不一致,這個以五行命格去推算的飾物佩戴法比以生肖所需的更為準確及個性化。不信?試試吧!

先來個生於春天的,就是農曆1月至3月,以「立春」為計。生於此3個月的朋友較需要五行中的「金」,要補「金」氣,因此最宜戴金器,搞到好似八両金般都無妨。明天繼續。(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