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城半島擺酒娶Moka 樂迷祝福︰永遠愛不完

發佈時間: 2017/04/19

51歲的郭富城與29歲內地女友方媛(Moka)上月在港秘密入紙結婚,昨晚於尖沙咀半島酒店擺喜酒,醉心工作的舞台王者正式封盤。不少粉絲喜見偶像搵啱鞋着,期待他早日做爸爸;有口痕友卻欷歔郭天王揀內地網紅做真.城嫂!

上月有傳媒爆出城城已於3月4日入紙與Moka結婚,加上女方懷有「城種」的傳聞甚囂塵上,令各界估計城城將於四月中或年底的工作空檔期完成人生大事。事實上,昨晨Moka於IG曬紅鞋後,各界猜測二人的大喜日子即將降臨,果然,昨午即爆出城城於半島酒店筵開十席低調擺酒結婚,吸引半百傳媒到場守候。

萬朵玫瑰冧新娘

據知婚禮以浪漫簡約形式進行,現場有逾萬朵玫瑰的花牆背景,場內有特大LED屏幕播放婚禮影片。此外,從發相中所見,新郎哥城城穿上深藍色西裝配紅色煲呔,帥氣造型貫徹其舞台王者形象。很多粉絲Like爆偶像做老襯,終於「大個仔」,祝福他早日開枝散葉;有人卻嘲諷他「網購國產鞋」,對這段中港婚姻有保留。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