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側田即場邀添食開騷 Gin Lee唔敢應承

發佈時間: 2017/04/19

李幸倪(Gin Lee)與側田昨日在商台開記招,宣布將於6月8日舉行拉闊音樂會。原來二人曾多次合作,側田更希望與Gin Lee合作開賣飛騷,可惜Gin Lee即落閘派檸檬。

Gin Lee其實與側田之前已多次合作,所以默契十足。Gin Lee更記得彼此首次合作,是她擔任側田歌曲《I Miss Love》女主角,可惜側田聞言即說已全無印象。

提到拉闊演出,二人已揀定一批歌曲,更預告唱英文歌,問到會否互唱對方的歌?側田表示很熟Gin Lee的歌,Gin Lee亦說︰「如果佢(側田)唔想唱《命硬》,我都可以幫佢唱。」

讚對方舞功不俗

問到二人屆時可會跳舞?側田表示快歌會加入舞步,亦提出加入電子音樂,更大讚Gin Lee跳舞不俗。至於他們會否想合作開售票演唱會?側田即說好,但Gin Lee說︰「睇下今次合作點先,如果愉快就可以延續。」側田即笑言希望表現令對方滿意。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