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寶珠姐難忘仙姐教誨

發佈時間: 2017/04/19

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將於七月演出「任白慈善基金」的《蝶影紅梨記》,暫定演出17場,由粵劇名伶白雪仙出任藝術總監。一眾粵劇老倌及好友昨日齊出席記者會,仙姐表示聽覺不太好,但亦盡量回答大家提問,她表示揀這個劇本,因為唐滌生寫得好好,劇本已改咗七次。

問今年88歲的仙姐想演出嗎?她幽默地笑稱︰「你哋唔係嚇我吖嘛,你哋想睇我完蛋呀,我想做但心有餘力不足,你哋知我幾多歲啦。其實自己都在學習中,學無止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在旁的寶珠姐和阿嗲就賣口乖說師傅是指導。寶珠坦言對演出感到很大壓力,問到她們可曾被仙姐罵過?寶珠即表示︰「鬧先係好,袋錢落你袋,先當你係徒弟。」

台下的劉兆銘主動問仙姐會否出任導演?仙姐則謂︰「到時會畀意見,唔好話台柱,所有兄弟手足,兵、卒、宮女,我見到有問題都會講,因為一台戲唔止主角有戲,每個人都有戲。」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