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發佈時間: 2017/04/20

G小姐最近三番四次都在公司附近遇上一位異性,交換了聯絡方法後溝通,更發現彼此有很多相近的興趣和共通點。對於這位一「緣份的遊戲」,G小姐感到很好奇,故特意來問牌。

抽到的是高塔牌︰一道突如其來的閃電擊中了高塔,塔上的人紛紛墮下。這張牌通常象徵意想不到的改變,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然而對應G小姐的問題,又不是壞事,這暗示她的感情會有突如其來的變化和火花。

「這張牌代表感情上的突破和火花……」聽罷我的解說,G小姐充滿喜悅神色。

很多人認為一見鍾情不可靠,我卻是一見鍾情的信徒,因為我相信直覺。當然,一見鍾情的大前提是︰做最真實的自己,自自然然的,它才會發生。費盡心神去扮成他喜歡的你,即使對方被你騙到手,又能騙多久?

這不是俊男美女的專利,只要你做最自然的你,就可散發出你獨特的氣質與光芒,吸引與你擁有相近磁場的人。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