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遊日拖手曝光 G.E.M.默認戀JW舊愛 粉絲︰盡情放閃

發佈時間: 2017/04/20

鄧紫棋(G.E.M.)與林宥嘉分手三年後,終有新戀情!她日前被網民拍到與JW舊愛、造型師Mark Ngai十指緊扣同遊日本。G.E.M.雖介意被影得腳粗,但仍曬飲茶相默認拍拖。粉絲留言祝福她要開心幸福;亦有人指她在林宥嘉一開完騷即爆戀情,時間似乎相當巧合。

現年25歲的G.E.M.日前在北京開騷後,便飛往日本旅行,但被網民拍到她與一名高大俊男漫遊涉谷,更拖手「斷正」。G.E.M.沒有否認戀情,並自嘲雙腿粗壯︰「我都知我自己腿粗,但呢張相影到我比現實粗好多倍呀!上年我已經決定咗直至到結婚之前,都唔會講感情狀況,因為太大壓力喇。」她自言會將精力放在自己愛的人身上,可能直到結婚才公布。

男友為富家子

之後,G.E.M.又Po飲茶相,並留言︰「雖然我知道角度的重要性……但還是要喝杯熱茶,可以消脂和定驚!」雖沒提半句戀情,但有眼利粉絲發現枱上多了一杯飲品,明顯是男友在場兼揸機影相,網民都取笑G.E.M.以杯認愛。

戀情曝光後,G.E.M.的新歡被起底,原來是女方新造型師兼富家子Mark Ngai。Mark是關之琳前夫王國旌外孫,更是JW(王灝兒)前男友。去年已傳G.E.M.背着好姊妹JW硬撬Mark,但兩女均否認。如今JW有卓悅太子爺新歡,G.E.M.亦跟Mark蜜運,但這對昔日好姊妹,現已甚少在對方的IG出現。

粉絲大多支持G.E.M.拍拖,希望偶像多多放閃;亦有口痕友笑G.E.M.腳粗,又質疑她「狙擊」舊愛林宥嘉,趁對方開騷見報時才爆新戀情。

撰文︰Iris、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