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姊妹齊賀 小嶋陽菜牛一兼畢業

發佈時間: 2017/04/20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昨日正式踏入29歲生日,同日傍晚於東京秋葉原的AKB劇場作告別演出,代表她正式畢業離隊。

小嶋陽菜昨日29歲生日,獲同期的峯岸南與舊隊友大島優子提早慶祝,她們更在網上玩直播。陽菜之後公開合照,並感謝兩位好姊妹的貼心安排,未來一年會期待好好享受30歲前的日子,她又自爆當時正與前隊友島崎遙香傾電話。

另外,電視節目《PON!》昨日亦播出陽菜剖白畢業心情,她坦言:「一點真實感覺也沒有,轉眼便12年過去了,(進入AKB時)只是一名高中生,甚麼也不明白。」她表示或待畢業翌日,才會有切身感受。對於眼見同期不少隊友已先後畢業,她指至今彼此仍能維繫友誼,非常難得。

公演場面感人

在畢業公演上,陽菜除獲贈生日蛋糕外,已離隊的高橋南亦特意現身撑場,更與峯岸南合體,以小組形式演出,讓陽菜十分感動,連聲向她們說多謝。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