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秘戀小方3個月 陳瀅唔覺有人追

發佈時間: 2017/04/20

方力申(小方)和鄧麗欣分手剛滿一年,最近有傳小方秘戀「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而為兩人牽紅綫的正是女方好友糖妹(黃山怡),報道更指小方和陳瀅早前在蘭桂坊酒吧密會兩小時。

陳瀅昨日到尖沙咀為劇集《全職沒女》宣傳,談到與小方秘戀三個月一事,Jeannie解釋︰「只係朋友嚟,幾時識就唔記得啦,不過上年同前年都有一齊出席活動,做呢行來來去去都唔係好多人啫。(覺唔覺佢追你?)唔覺。」對於報道指她極冧小方,Jeannie坦言︰「朋友唔係男就女,唔係男性朋友就拍拖嘛。」問到可有發展機會,她表示沒有諗過。

Jeannie稱日後即使與小方見面都不覺尷尬。有指兩人在酒吧密會,她笑言︰「中環又點可能無人知?(好多朋友幫小方脫獨?)問番佢朋友啦!」不過她自爆沒有男仔追求,更苦笑謂再被寫下去就真的沒有人敢追。那她驚變「沒女」嗎?她說拍完這劇後,學會對自己的事業要有希望和鬥心。

張振朗擺脫Chilam影子

張振朗對於新劇收視及口碑都不錯感到開心,尤其他飾演的富二代,獲讚終於擺脫張智霖的影子,而陳瀅對他放電更被形容是網民福利,自認怕羞仔的張振朗直言拍攝時覺得很尷尬。其中幾場戲僅穿內褲、露出白滑皮膚被網民指「白白滑幾好舔」,那可擔心女友陳芷尤介意?張振朗笑謂︰「佢喺《心理追兇》都有咀其他人啦!(報復?)唔係,工作好正常。」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