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恒地兩盤千伙月內推 主打開放式至2房戶

發佈時間: 2017/04/21

近期多個新盤熱銷,不少發展商已經開始部署第二季銷售安排。恒地旗下兩個位於港島區的新盤昨日正式推出,兩盤合共提供約1,000個單位,其中位於港島西的翰林峰預計會先推出,最快本月開始啟動銷售程序。

恒地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集團將會推出兩個全新項目,分別是位於港島西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60號的翰林峰(NOVUM WEST),以及位於港島東鰂魚涌英皇道856號的君豪峰(NOVUM EAST)。

發展商介紹,翰林峰提供約650伙主打開放式至2房單位,最大賣點之一項目比鄰港鐵香港大學站出口。此項目預計將會先推出市場,最快本月內上載樓書及開放示位。

另外,位於港島東的君豪峰提供約400伙,間隔同樣有開放式、1房至2房,將會緊接在翰林峰之後推出市場,定價會參考整個港島區其他樓盤,及九龍區同類型樓盤。

對於樓市政策及樓價走勢,林達民表示,集團一向不多一約多伙成交,之前只有約1%交易為一約多伙。隨供應增加,樓價走勢料會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