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周末嘆餐飽」 相約在富東海鮮酒家

發佈時間: 2017/04/21

「周末嘆餐飽」 相約在富東海鮮酒家

上周,與好友們搞了個「周末嘆餐飽」的飯局,席設阿一高徒春哥的富東海鮮酒家。事緣早陣子與查小欣、項明生等一起去了趟郵輪之旅,期間大家傾得玩得投緣,遂起哄成立一個名為「周末嘆餐飽」的飯局,相約不定期約埋一起食好嘢、吹吹水。

今次飯局選址銅鑼灣的富東海鮮酒家,該店老闆兼大廚林永春乃「阿一鮑魚」楊貫一早期徒弟,盡得一哥炮製鮑魚的真傳。94年,他在天后清風街開設富東海鮮飯店,因廚藝有一哥影子,很快便吸引到一批富豪貴客。到2004年,他進軍酒店高檔粵菜,於灣仔華美粵海酒店開設富東粵菜,翌年更於其故鄉東莞開設富東鮑魚飯店。前年中,因租金大升,其富東粵菜由灣仔遷址至銅鑼灣廣場2期,易名富東海鮮酒家,並推出不少新菜色。

富東海鮮酒家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2期10樓

電話︰2626 1100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設計︰K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