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星愛玩「曬」

發佈時間: 2017/04/21

夏日熱辣辣,女士們除了可以在海灘扮金絲雀碌地沙,圈中不少女藝人亦急急於社交網Po泳衣照「派福利」。鄭希怡(Yumiko)的掌上明珠梁浸浸穿上兩件頭泳衣玩沙,萌度爆燈。「輕熟女」姜麗文(Lesley)亦遊船河騷長腿,收兵無難度!

鄭希怡早前赴美國外遊,回港後即急急攜女兒梁浸浸到沙灘享親子樂。昨午,她在FB曬囡囡「激罕」兩件頭泳照,並hashtag︰「一落機就去曬下先,鍾意沙、不停裝水。」相中可見,梁浸浸不怕天氣熱,沉醉於玩沙,Yumiko則在其身旁如同護衞。

姜麗文性感呃Like

秦沛愛女姜麗文則懶理舊愛鄭俊弘與何雁詩的戀情,日前在IG開心「些牙」遊船河的玩樂照片,穿上三點式騷長腿曬半邊靚股的她更與狗狗合照,又掩嘴甜笑心情大好,輕鬆呃Like。此外,黎明前妻樂基兒亦於其官方IG上載穿上白色三點式的靚靚泳裝照,年屆37歲的Gaile狀態大勇,身材仍然火辣辣。

撰文︰Steven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