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by踩入旺角谷戲

發佈時間: 2012/06/05

趙又廷與Angelababy(楊穎)因合作愛情新片《第一次》而熟稔,兩人在電影宣傳期更是朝夕相對。前晚,他們背着各自的「另一半」黃曉明和高圓圓,先後在旺角及中環向優先場觀眾謝票,二人笑言望着對方已望到膩。

Angelababy聯同趙又廷及導演韓延旋風式來港宣傳,前日完成赤柱的宣傳活動,隨即移師到旺角百老匯戲院謝票,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失戀33天》內地男星文章亦特意到戲院打氣。由於旺角人多擠迫,趙又廷在人群中暫且替代曉明大哥,為Baby充當護花使者。其後,兩人又再打扮靚靚到中環IFC戲院繼續謝票。

Baby大讚趙又廷有紳士風度,縱使早前出席活動時被熱情粉絲熊抱,但她依然氣定神閒,並說:「我沒有擔心安全問題,明白大家都是善意的,身邊又有壯男,我所到之處,他(趙又廷)都會用手擋開人群。」至於首次到旺角鬧市的趙又廷,目睹墟冚場面也有點驚訝,但表示可以理解:「楊女神在旁吧!她的人氣蠻高的。而且她已是拍MV導演,我要巴結她。」

楊一杯遇上趙一點

趙又廷在電影海報中露一點,Baby乾脆喚他「趙一點」,同時自嘲是「楊一杯(飲一杯即醉)」。趙又廷看來不大滿意這個稱呼,二人你一言我一語,Baby笑言在片場經常鬧着玩,這段期間幾乎由早到晚見面,對方的面孔已見到膩。

此外,Baby邀請她的弟弟Keven演出《第一次》劇場版MV《都要微笑好嗎》,令他頓成為圈中搶手貨。Baby強調弟弟仍在求學,單是演出MV,已令他成為校內風頭躉,但他目前只想專心讀書,未有計劃入行。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