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員工上門淋通渠水再刀插 足浴店老闆娘命危

發佈時間: 2017/04/24

一名足浴店老闆娘,昨晨在住所內遭上門的女員工淋潑通渠水,並以利刀施擊,致全身七成皮膚化學燒傷,傷重命危。涉案女員工當場被捕,警方不排除案件由債務糾紛而起。

案中傷者和疑兇皆來自內地定居,操普通話。其中受傷女子姓黃,暱稱「小紅」,46歲,在在深水埗經營足浴店;疑兇姓氏是極為罕見的「但」,48歲,為足浴店員工。

據悉,有人早前曾向老闆娘借貸數萬元以償還賭債,但欠款一直未能還清,老闆娘因而多次催促,兩人關係變得緊張。

事發在大角咀通州街一劏房單位,為黃姓女事主住所。昨晨9時左右,但懷疑帶同一瓶500毫升的通渠水及一把10吋長生果刀上門,兩人又為錢債問題激烈爭執和打鬥,期間有人突然把通渠水淋潑向黃的面部和身體,再以利刀狂刺;黃遇襲後連聲慘叫,未幾不支倒地。

疑涉債務糾纏

消息稱,疑兇事後到鄰房拍門稱「殺咗人」,惟鄰居婦人聽不懂,最後由另一名男街坊代為報警。未幾警員和救護員趕到,立即把黃送院搶救。

據悉,黃除了被刺中多刀外,包括面部等全身七成皮膚遭化學燒傷,目前情況危殆,即使能保命也勢將毀容。另外,疑兇當場被捕;她亦受輕傷需送院敷治。

目警方將案列作「傷人」,初步懷疑是由債務糾紛而起,而行兇的通渠水和利刀,則是疑兇案發前在附近家品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