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空少向女客動粗 美航急道歉「拆彈」

發佈時間: 2017/04/24

美國聯合航空爆出強拖乘客落機風波後,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又有機艙服務員向乘客動粗,但美航今次學乖,迅速道歉,把涉事機組人員停職,又把事件中的三母子升級至頭等艙,化解一場公關災難。

上周五一架美航航班準備由三藩市飛往達拉斯,影片顯示一名男艙務員不准一名和雙胞胎兒子同行的女士把嬰兒車帶上飛機,引發衝突,空少搶走嬰兒車期間,更擊中女子頭部致她大哭,最後母子三人被趕下機。一名男乘客看不過眼大罵空少︰「若你這樣對我,我會狠狠揍你!你幾乎弄傷嬰兒!」空少反指對方別介入,又挑釁說︰「你打我試試看!」

有目睹事發經過的頭等艙乘客指,婦人知道不應帶嬰兒車上機,認為她也有不對,但涉事空少態度差勁,嬰兒車幾乎打到孩子。

美航即日發表聲明,對婦人所受的痛苦感抱歉,已安排她們一家乘坐另一班機並升級至頭等艙。涉事空少被停職處分,公司對其舉動「十分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