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好聲,好心地

發佈時間: 2017/04/24

前兩日去逛街,碰到Gigi姐黃淑儀,頂着個「清湯掛麵頭」,好靚!我作為她的粉絲,忍不住面懵懵地上前集郵,閒談之下才知道這是她新劇的造型。她說剛去了「國際婦女會長者鄰舍中心」派發《好聲》,那裏的公公婆婆也大讚她的髮型,還說會叫免費義剪的髮型師依樣剪髮,好搞笑。

Gigi姐說她為新劇《抱佣情人》趕戲趕到暈頭轉向,也要去派《好聲》。因為這本有聲書,使用方便又簡單,只要打開按掣就能播放,長者或視障人士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明星說故事,這麼有意義的事,Gigi姐說怎麼可以不做,何況好聲「系列」其中一本就是由她說自己的故事。

記得去年逛書展時,去過《好聲》的攤位。當時就覺得《好聲》的音質不俗,配有各種音響效果,聽起來特別生動。

如果要送禮物給老人家,這是不錯的選擇。《好聲》一共有兩個系列,一是明星訴說心聲和粵劇戲寶系列,一是金庸系列,已出品的有《射鵰英雄傳》和《神雕俠侶》,希望《好聲》可以繼續推出更多不同的系列。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