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帛琉玻璃海 落入上帝水族箱

發佈時間: 2017/04/24

坐落南太平洋,有「上帝水族箱」美譽的帛琉,機票連酒店玩足5日,埋單最平每位不用HK$5,000,已經可以全天候盡歎蔚藍清澈的海色。經酒店再報埋2日出海團,更可下海觀賞繽紛水底世界。

船程中隨時可見深淺不一的藍,一層一層涇渭分明,遠遠望去有五色藍,叫人無時無刻都想跳入海中。戴上潛鏡探入水中,腳下的魚群游來游去,一片又一片的珊瑚七彩斑斕。在帛琉不需要帶食物下水引魚,浮潛點有數之不盡的魚每時每刻圍繞在遊客身邊,有時數量更甚為誇張,過百條魚超密集。

腳底觀鯊魚

由於美日在二戰年代曾在帛琉發生過戰事,所以這一帶海域有不少沉船和戰機。來到「山中湖沉船」,一艘戰船趟在4米深的海灣底,深吸一口下潛,更可以游近窺見船身內部和炮管。另一浮潛點「鯊魚城」,見到黑鰭礁鯊在腳底下盤旋,令不少女士齊齊喊怕!放心,這種鯊魚以珊瑚魚為主食,攻勢性不大,踢兩下蛙鞋已經把牠嚇走。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