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松伶夫唱婦隨

發佈時間: 2017/04/24

陳松伶豁出去演《全職沒女》夠貼地,反應理想,遠在北京的松松為此非常開心。前陣子去北京,與陳松伶聚舊,她介紹張鐸給我認識,第一印象覺得張鐸親切、友善、成熟、穩重,松松一臉幸福,全非沒女,演繹全職沒女入型入格,全憑演技。

松松在人生低谷遇上張鐸,張鐸給她最大安全感,令她重拾自信再站起來,她從沒打算結婚,但被張鐸誠意打動,他們拍拖五年、2011年結婚,在一起逾十年,恩愛渝恆。

松松婚後夫唱婦隨,張鐸到大城小鎮拍戲,她必陪同,親手煮住家飯,等他收工回來吃,溫馨。張鐸煮得一手好菜,也愛吃,夫妻倆最愛去京城著名食肆撑枱腳,與他們吃館子,松松負責點菜,張鐸則跟我聊天,甚有默契。飯後他們帶我參觀他們開設的製作公司,佔地約三千呎,甚有規模。

張鐸是哈爾濱人,父母住哈爾濱,經常來北京探望他們,兩老最愛打哈爾濱麻將,不懂搓麻將的松松,特地學好哈爾濱麻將,老爺奶奶來北京必與他們同住,夫婦倆公餘定必跟兩老搓麻將,塘水滾塘魚,正適合性格很「宅」的松松,《沒女》如開續集可拍《全職宅女》。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