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名廚 製優雅法日料理

發佈時間: 2017/04/25

米芝蓮星級餐廳Wagyu Takumi最近重新裝修後,改名做TAKUMI BY DAISUKE MORI,由有20多年經驗的超級名廚森大佑掌勺。他擅長法日料理,坦言要將更高層次的法日料理展現給食客。

森大佑來頭甚猛,曾於世界各地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包括巴黎米芝蓮一星Restaurant Taillevent、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的Restaurant Signature以及米芝蓮三星餐廳Chateau Restaurant Joel Robuchon等超級名店工作。

日本時令食材

他擅長以法式烹調技巧配合日本時令食材,炮製出優雅且細緻的法日料理。招牌菜首選和牛,從日本各地包括知賀、仙台、飛驒等地搜羅的頂級和牛,以備長炭70℃低溫慢燒,將牛肉多餘脂肪溶掉再以大火燒至焦香,這樣做更能保存肉汁帶出肉味又保證沒有血水,是總廚的獨門做法。

這裏也不像傳統餐廳,全店只有11個座位,客人圍在吧枱坐,看着大廚煮又可以與他交流。午餐有4道菜與6道菜套餐選擇;晚餐供應8道菜,另可加錢享用餐酒配對。餐牌根據時令食材而有不同變化,每次去一定有新鮮驚喜。

TAKUMI BY DAISUKE MORI

地址︰灣仔活道16號萃峯地下

電話︰2574 1299

營業時間︰午餐(星期二至六)12nn-2:30pm,晚餐(星期一至六)6:30pm-10:30pm(逢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午市套餐:$680位/4道菜、$980位/6道菜;晚市套餐:$2,080位/8道菜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