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

發佈時間: 2017/04/25

從我對命理的研究,其實每個生辰八字的組合也是「不完美的完美」。因為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有其優點及缺點。舉個例子,有人可成就大富大貴的命理,但可能不完美地妻兒不全;有人身體壯健,不易遇上生命意外,但可能性格會內向不善交際成為大商家;亦有人性格隨和,人緣特好,但偏偏欠缺子女緣,以上種種都是「不完美的完美」。

可能你會問︰「不是吧?那誰誰誰很好命呀,又不愁錢,有兒又有女;還有誰人誰人兒孫滿堂,身壯力健。」但他們有難過同低潮的時候,有沒有告訴你呀?可能他輸過好多錢,又或者經過生離死別十年你不知道呢!人總會正常地隔籬飯香嘛,看透一切的人其實不多。

其實人生不應該去追求「完美」式去扮「完美」,每個人性格上、命格上、命運上總會有優點、缺點,所以應該去發揮自己命格上及運程上的優點,做自己有優勢的事,尋求該領域的成果,會過得更開心同豐盛。(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