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6歲陳松伶擬領養殘障孤兒 粉絲讚大愛天使

發佈時間: 2017/04/25

陳松伶在無綫新劇《全職沒女》演活失婚、失戀、失業的沒女「羅麗晶」,但現實生活中,松松於11年下嫁年輕八歲的內地男星張鐸,兩人婚後恩愛如昔,可惜至今未有子女;松松日前偕老公在內地探訪殘障孤兒院後大為感動,令她萌起領養殘障小孩的念頭,不少粉絲大讚松松是愛心天使,但有指張鐸是獨子,其家人未必能接受。

90年代至千禧年中,松松是無綫力捧花旦,拍過不少經典劇集包括《天涯歌女》、《天地男兒》及《笑看風雲》等,暫別前最後一套劇集是06年的《飛短留長父子兵》。今次相隔11年重返娘家拍劇,松松演繹高齡沒女,可謂演技大突破,她在第一集扮演「濃粧阿梅」,已令觀眾驚喜萬分,之後的劇情亦炮製了不少笑位,上周錄得平均收視22.6點,比首周微升1.3點,成績不俗。

嘗試試管嬰兒不成功

其實松松早於07年已北上賺人仔,有指她現時拍劇每集酬勞高達20萬人民幣,每場登台價50萬人民幣,而她亦生財有道,15年回港開設內衣店,開拓內衣王國之餘,亦主力買磚頭作投資,物業遍布香港、北京及上海,身家保守估計至少三億港元。名副其實圈中富婆的松松,跟老公張鐸絕對有能力生幾個BB為家庭增添新成員,但礙於松松年紀有番咁上下,兩人努力多年仍未有好消息,而松松婚前曾做過雪藏卵子,婚後初期夫婦又赴美國做精子和卵子配對,但都不成功,所以造人計劃一直hold住。

直至最近,松松和老公應邀到天津拍攝關愛殘障孤兒的宣傳短片,二人在兒童福利院逗留數小時跟一班殘障孤兒互動,令松松母愛大發,亦萌起領養殘障孤兒的計劃。雖然思想傳統的老公起初不太贊成,但後來亦被愛心爆棚的松松所感染,而松松亦指老公雖是家中獨子,但老爺、奶奶從來沒有要求她要為張家繼後香燈,十分開明。

有指松松夫婦有意領養一名患有腦癱的兩歲孤兒,不少粉絲大讚松松十分善良很了不起,但有網民則認為松松這想法太自私,對老公不太公平。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