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霍啓剛開心曬B相 郭晶晶誕女湊成好字

發佈時間: 2017/04/25

現年35歲的前跳水皇后郭晶晶,早前才被周刊拍得懷第二胎,原來她日前秘密入院誕下囡囡,昨日已經出院。再度榮升人父的霍啓剛,昨日更在微博曬相分享喜悅。

郭晶晶2012年嫁入霍家後,翌年即火速生下大仔霍中曦。去年啓剛晶晶再度造人成功,早前啓剛才透過微博正式公布喜訊,宣布太太陀B女。原來日前晶晶已秘密入住養和醫院,順利誕下二公主。昨日有傳媒拍到啓剛接太太出院,只見剪短髮的晶晶略為發福,力氣十足的她更一手拿起BB車急步上車離去。

大仔中曦勁錫妹妹

啓剛隨後在微博Po BB相報喜,相中大仔中曦錫錫妹妹面珠,十分溫馨;而小公主頭髮、眉毛相當濃密十分可愛。啓剛開心寫道︰「我們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員,我們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恩!現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點嫉妒都沒有,很疼愛小妹妹!很溫馨!期盼做哥哥好久了,看他很享受,還給妹妹買了個小禮物!」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