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店尋訪宋慧喬足迹

發佈時間: 2017/04/25

曾經,去首爾的朋友都愛到弘大一帶,體驗大學區的活力。當然,弘大一帶仍有特色文創跳蚤市場,也有最新最人氣美食,但若想避開弘大的洶湧人潮享受悠閒,建議大家到弘大附近的延南洞,造訪特色cafe和個性小店,情況就如不少個性小店不會開在旺角,反而取旺角附近的太子或近深水埗一帶一樣。走進延南洞,最令人賞心悅目的,必是由京義綫鐵路廢棄路軌改建而成的林蔭大道。韓國人向來環保意識強烈,政府也常把廢棄的荒地打造成給市民休息放鬆的綠化空間。

逛完林蔭大道,必去的還有《太陽的後裔》中宋慧喬的家。兩層高的白色樓房其實是傢俬店B plus m的陳列室。品牌以環保木材和手製傢俬為賣點,可為顧客度身訂造家具,而店家更不時舉行家居布置工作坊。走進店內,傢俬全是舒服自然的白和木色,要在這裏訂製家具回港未免太大工程,但來這裏參觀一下韓式簡約家居風格也是值得,也可同時感受宋慧喬在這裏留下的足迹。

B plus m

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 245-63

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245-63(逢星期一休息)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