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鎮宇呻 新劇無感情綫

發佈時間: 2017/04/25

由吳鎮宇、張孝全及蔡潔等主演、劉德華監製的迷你劇《香港華爾街》昨日開鏡。鎮宇和張孝全兩位型男首度合作,被封為台灣男神的張孝全則謙稱鎮宇才是帥哥,而鎮宇就教張孝全,與女演員拍親熱戲時要問准對方是否可以,相當搞笑。

《香港華爾街》於香港及馬來西亞取景,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拍攝,首季五集的故事,預計今年底在衞視電影台(SCM)播放。出任監製的劉德華雖然剛出院,但已心繫工作,他表示︰「自己平時雖然忙,但間中都有留意各地劇集的製作,覺得香港劇集其實可以做到國際水平,所以今次製作出題材不同、內容大膽的迷你劇,希望在電視劇的國度,有一個新氣象。」

華仔出院後返公司開會

鎮宇表示他的角色是打救香港金融體系,問他可有動作場面?他笑言︰「寫字囉!」身旁的張孝全則飾演律師,同樣笑稱「動作戲」亦是寫字。提到兩人都是不擅說話的人,他們埋位前又怎樣溝通?鎮宇說︰「男仔同女仔一齊,女仔就會要求傾偈啫,男人同男人一齊好少咁樣。」

談到劇中的感情綫,鎮宇裝作不滿表示無緣跟女演員談情,不過張孝全就會與余男有親熱戲,此時鎮宇就說︰「千萬不要欺負人家,錫之前要問准對方,知嗎?」說罷兩人也忍俊不禁。提到今次華仔出任監製,鎮宇透露華仔出院後曾返過公司開會,當日他偷窺房內,見到華仔很專注工作,也就不打擾他了,見他精神相當不錯。

同劇還有張可頤和譚耀文,同是無綫出身的兩人相隔逾十年再合作,阿譚和可頤在劇中所佔的戲份不多,據知阿譚的角色將會在第二輯中佔頗重戲。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