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負能量

發佈時間: 2017/04/26

相信有不少在看這篇文章的你都試過,把自己的寬容都給了外人,回到家負能量滿瀉,不自覺地向親人亂發脾氣,事後又感到後悔。其實,一切源於情緒。善於運用冥想,便可以將負面情緒洗去。

其實,冥想並非甚麼神秘莫測的宗教儀式,人人都可以自己做,也不會嫌多。

冥想前宜把電話關掉,選擇播放一些輕音樂,營造寧靜氣氛。然後深呼吸,從頭頂、額頭、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巴等,由上而下,用意識指令身體每部分放鬆。這時的你對周遭環境更敏感,也更能感受自己的身體。若你有任何不適,你的身體將會在這時清楚地向你反映。

把注意力放在頭頂,幻想頭頂有一耀眼光芒穿透並潔淨你的身體。此時,在一片漆黑中,你會看見一或多道光,記住光的顏色,有空多用這顏色作冥想,對身心靈都有很大益處。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