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名嘴揚言鋒菲分手賭吃屎 霆鋒神回︰等睇直播

發佈時間: 2017/04/26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在14年世紀復合後,雖然刻意將戀情低調,但仍多次被網民拍得甜蜜「合體」,愛得癡纏。沒想到內地評論家宋祖德前日突然在微博驚爆「鋒菲」已分手,更誓神劈願指若爆錯料的話,會直播吃狗屎;消息傳出後,不少花生友留言等睇好戲,但亦有網民對傳聞半信半疑。

號稱「宋大嘴」的內地評論家宋祖德,前日在微博以「王菲與謝霆鋒已協議分手」為題,聲稱王菲去年演唱會撈金失敗後,她跟霆鋒的關係愈來愈僵,內文大爆︰「兩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撈金,老百姓喜歡看八卦,年近50歲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這點破事維持關注度。」宋祖德又指霆鋒揮金如土,王菲可以為霆鋒帶來金錢,所以霆鋒才會同王菲一起,「帶不來錢必然分手」。

邱瓈寬寸爆造謠者

然而,「鋒菲」今年二月才被網民拍得在機場視若無人地熱吻的照片,宋祖德指兩人分手的可信程度極低。不少網民都食住花生,揚言會坐定定等睇有人直播吃狗屎,不過也有網民表示宋祖德過往爆過的料,有些最後都被證實,因此對消息感到真假難料。而霆鋒的粉絲則不屑宋祖德爆料,昨日特意將其微博的文章截圖貼到《鋒味》FB專頁,霆鋒立即神回︰「期待佢食畀我哋睇。」直接粉碎分手傳言。

至於跟王菲份屬好友的邱瓈寬,昨日在FB貼圖兼留言為阿菲出頭,她貼了一張小狗掃屎的相片並留言︰「王菲愛跟誰合、愛跟誰分,是又關誰事?狗都會為自己拉的屎負責,阿你呢?幹嘛要汚染狗屎?」擺明寸爆料者造謠生事。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