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你還會在嗎》 卞耀漢揣摩80年代角色

發佈時間: 2017/04/26

韓國新片《你還會在嗎》明天在港開畫,講述男主角穿越回到30年前救戀人,卞耀漢早前受訪表示,在服役時已讀過原著小說。「這作品重點並非追求愛情,而是表達更深切動人的感情。」

30歲卞耀漢先後憑《未生》、《前女友俱樂部》等韓劇為人認識。今次演出《你還會在嗎》,扮演主角韓秀賢的年輕版,由於片中當時是80年代,卞耀漢事前已做足資料搜集。「除了向父親索取當年照片來看,更藉聽很多80年代歌曲來了解當時氛圍。」

提及現實中想改變重來的事情,他坦言:「就像電影裏的『秀賢』一樣,人活着總有很多後悔的瞬間。演戲會有很多苦惱,拍攝獨立電影有時會感到疲憊,也受過很多傷,但正正是因為有這些經驗、那些讓人後悔的瞬間,才造就今天的『卞耀漢』,所以沒有必要回到過去作出改變。如果現在我遇見30年後的自己,我甚麼話都不會想從他口中聽到,又或者萬一我真的能回到過去,我也應該只會遠遠守候。」

讚蔡舒辰充滿正能量

卞耀漢又對拍檔蔡舒辰讚不絕口。「她跟其角色妍兒的形象十分相似,即使只是小動作,也會蘊含很大的力量。她在劇組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愉快,是很健康正面的後輩。」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